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迷人哈夏再添“奇妙夜” 炫美3D灯光秀亮相中华巴洛克街区

2021-07-2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黄丽

流光溢彩光影秀,老街区上演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奇妙夜”。20日晚,在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景阳广场,大型3D灯光秀首次绚丽亮相,点亮夜空,为老街区注入新色彩与活力。

活动现场,裸眼3D灯光秀投放在中华巴洛克历史街区老建筑上,光影绚丽,极具视觉冲击力,让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市民王女士说:“高科技的3D灯光秀很震撼,充满青春活力,感觉老街区愈加年轻了!”现场,还举办了2021中国小篮球联赛黑龙江省赛开幕式,同时BCBC少儿篮球操主题歌曲发布。

接下来,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将融合立体科技与新时代元素,赋予老街智能化、景观科技化新内涵,打造网红打卡新地标,构筑智慧化老街区,拉动街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街区还将重点引入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民俗展示、教育培训、体育健身等项目,振兴老道外实体经济,助推中华巴洛克商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