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广告传媒>

广告传媒

百幅红色电影海报展走进福田

2021-07-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谢佳晔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彭军)重温红色岁月,赓续精神血脉。近日,“影映百年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影海报展”巡回展在福田区卓悦中心举办,现场展示了100幅反映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的经典影片原版海报。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将100幅经典影片原版海报,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重要历史时期进行艺术呈现,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板块展示百年党史主题。这些红色经典电影,许多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影片,透过海报,一个个鲜活的银幕形象仿佛就活跃在眼前,把人们带入到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中。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福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主办,深圳广电集团承办。展出时间为7月15日—21日,期间,每日下午3:00在卓悦中心CGV影院还将开设红色电影专场,市民朋友可免费观影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