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化旅游>

文化旅游

吉林省推出避暑游线路 打造22℃的夏天

2021-06-15    来源:农民日报 钱宁    编辑:赵辉

6月10日,“在希望的田野上”吉林省文旅主题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放大吉林省消夏避暑资源优势,提升“清爽吉林·22℃的夏天”特色旅游品牌影响力。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

推介会现场发布了2021年吉林省消夏季系列优惠政策、“到吉林‘森’呼吸”系列创意短片,举办了“坐着高铁游吉林”超值专列体验团招募、“吉林文旅线上旗舰店”上线启动仪式等活动。其中,“到吉林‘森’呼吸”系列创意短片展现了吉林省公路、山峰、红砖、花朵,串联起乡村游、边境游、红色游、高端度假游等4类文化和旅游产品,展现了吉林省夏季特色旅游资源。

据了解,吉林省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文化底蕴,结合旅游业态的发展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出一条属于吉林文旅的品牌发展之路,特色鲜明的“吉”字号旅游产品体系已经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