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

《甘肃教育研究》新刊首发

2021-06-15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田野     编辑:赵辉

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6月11日,《甘肃教育研究》杂志新刊首发式在兰州举行,标志着读者出版集团拥有了第一本学术期刊,该刊将聚焦中小学教学成果,构建中小学教育交流平台,助力提高中小学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甘肃教育研究》正式创刊,是读者出版集团的喜事,更是全省新闻出版界的大事。”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成勇说,《甘肃教育研究》要以打造高品质学术期刊为方向,不断增强编辑策划、学术把关和学术引领能力,围绕教育发展中的重大主题打造重点专题专栏专刊,聚焦学科前沿,活跃学术氛围,善于发现创新、鼓励创新、引领创新。要坚持走媒体融合发展之路,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传承我国优秀学术文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读者出版集团总编辑马永强说,《甘肃教育研究》作为读者出版集团的一支新生力量和面向教育领域延伸的又一重要支点,将秉承“读者”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立足西北,放眼全国,深耕教育领域,为广大教育决策者、研究者、实践者搭建起教育理论交流的崭新平台,并为培养时代新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读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