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

清北网校教研媒体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1-06-11    来源:    编辑:赵辉

日前,清北网校教研媒体开放日活动在北京顺利举行,清北网校负责人杨康、清北网校课程研发中心老师顾杰能、清北网校资深数学教师杨秀君等参加活动。

现场,清北网校负责人杨康发布了清北网校全新的品牌理念,并为到场的媒体们介绍了清北网校每一堂好课诞生背后的故事。杨康表示,清北网校的品牌理念是“专为每个学生,专注每刻成长”,除了短期学习效果提升,我们更关注孩子学习能力与自主学习意愿的培养。

接着,曾获清北网校快速迭代奖、学科贡献奖的杨秀君老师也谈了自己对于清北网校新品牌理念的看法。她表示,作为一个老师,不仅要能帮助一个学生改正错题,更要能站在学生的角度上知道他为什么做错,如何规避这种错误,从而形成学习上的正循环。老师要做的不止是帮助学生提高成绩,更要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并且注重发挥自己的优势。随后,清北网校课程研发中心老师顾杰能针对“如何创新,如何基于每一个孩子的特点制定“学”与“习”的方案”这一主题做了精彩的分享。

开放日过程中,清北网校还设置了课程研发中心的参观体验环节,让参访者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课程研发的真实过程,感受教师们进行大纲梳理、讲义审核、教材校对、课件审核、课程打磨、效果复盘等多个核心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