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赵家班成员跨界真人秀,《象牙山爱逗团》定档6月12日

2021-06-10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记者吴龙珍)6月9日,首档喜剧人城市旅游真人秀《象牙山爱逗团》正式定档并发布定档预告片,节目将于6月12日在优酷平台独播。常驻嘉宾为宋小宝、宋晓峰、文松、杨树林、田娃、周云鹏六位喜剧演员,他们将与秦岚、李斯丹妮、张嘉倪、李雪琴等多位飞行嘉宾,到中国十座城市旅行体验全新职业领域、感受多样文化氛围,以生活化的视角、接地气的方式展现原汁原味的东北喜剧魅力,为观众带去欢笑。据悉,这也是赵家班成员首次以喜剧真人秀形式合体,节目也集结了《极限挑战》《欢乐喜剧人》《王牌对王牌》等国内口碑综艺的幕后制作班底。

节目海报

在三分钟定档预告片中,周云鹏无情拆台田娃主持“自创读音”,老综艺人宋小宝被宋晓峰、周云鹏直接“架走”无法反抗,更有围观路人大胆套路宋晓峰“骗合照”。整体轻松诙谐、搞笑逗乐。

《象牙山爱逗团》将途经上海、杭州、三亚、成都等十城,六位“爱逗”与飞行嘉宾也将随之展开十次体验与挑战之旅,同时还要应对导演组的任务刁难。“遇事别怕,还能咋地”是这趟六人旅程的Slogan,因此,他们在跨界体验过程中让人啼笑皆非的搞笑反应,以及不走寻常路与导演组斗智斗勇、出奇制胜的爆笑行为,或成节目的两大看点。如六位爱逗挑战时尚走秀,因平均身高只有1.7米左右而被老师“嫌弃”。他们独辟蹊径避开身高体态短板,独创“喜剧演绎式走秀”,将不擅长的T台转变成为主场。创意融合舞蹈、小品、脱口秀、唢呐等不同文化元素带来的T台大秀,令全场眼前一亮、掌声不歇、大笑不停。

在内容方面,秉持“大众化、接地气”,节目邀请六位爱逗深入体会当地文化,首次尝试体验担当电视主播完成新闻直播、担任实习记者调解百姓纠纷、跟随炒茶师傅学习西湖龙井炒茶工艺、寻找当地美食、体验学习川渝特色脱口秀“散打评书”等多种职业生活。观众能在小品舞台之外的生活场景中,真切感受到东北人的喜剧基因,以及乐观的生活经验,感官快乐之余还有态度真诚的疗愈作用。

新京报编辑吴龙珍

校对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