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罗伯特·德尼罗腿部受伤,暂停新片《花月杀手》拍摄工作

2021-05-14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当地时间5月13日,美国《综艺》杂志证实,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在俄克拉荷马州拍摄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新片《花月杀手》时,腿部受伤,停工返回其纽约老家。不过,消息人士并未透露伤势是否严重,只表示其是在私人时间受的伤,并非在片场。

罗伯特·德尼罗

据报道称,罗伯特·德尼罗计划停拍几周。

由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新片《花月杀手》改编自DavidGrann所著同名畅销书,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上世纪二十年代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奥色治族印第安人部落中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此事也事关FBI的诞生和初期发展: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新成立的联邦调查局着手调查此案,揭开了可怕的阴谋,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之一:白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除了罗伯特·德尼罗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是主演之一。

新京报编辑吴冬妮

校对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