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HB Antwerp与Sarin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1-05-13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HB Antwerp和Sarine科技公司已经同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整个钻石制造过程中整合各自的机器。根据该协议,比利时制造商HB将在整个供应链上使用Sarine的扫描和自动分级系统,从原始采购到最终抛光。HB将根据抛光结果的价值向Sarine支付报酬。两家公司还承诺在HB位于安特卫普的研发中心和以色列的Sarine 's探索潜在的新技术。HB于2019年成立,承诺改革大型钻石市场,使供需更紧密地匹配。去年,该公司承诺购买矿商卢卡拉钻石公司(Lucara Diamond Corp.)所有超过10.8克拉的原矿石,最近还将这一计划延长至2022年。HB还收购了几家公司以帮助实现其目标,包括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旗下的科技单位钻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WTO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