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牌珠宝的价值主要在于品牌和设计

2021-05-11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对于大牌珠宝,深入了解后,我们会发现其配件都是用便宜的材料制成的,主要价值在于品牌知名度和设计。这些因素很少被回收公司考虑到,它们大多是按照黄金的重量和宝石的质量来直接估价的。因此,很多大牌珠宝的实际价值并不高。

便宜的材料在设计者熟练的手里变成了高档珠宝,展现了不同寻常的个性魅力。在这些品牌中,相对便宜的珠宝首饰也很受消费者欢迎,它们几乎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一种款式,但是,对更多的消费者来说,追求性价比可能不太划算,因此这取决于每个人的购买需求和个人消费观念。

大牌珠宝真的这般微不足道吗?当然不是。在卡地亚(Cartier),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和尚美(Chaumet)等历史悠久的珠宝品牌中,“高端珠宝”是金字塔的顶端。他们只占整个珠宝市场不到5%的份额。这些稀有珍品是一流的镶嵌宝石,经过工匠们的精心雕刻,不但具有保值功能,而且还具有鉴赏功能。日常佩戴的珠宝都是品牌的入门级珠宝。穿了几年后,回收价格基本上会降低40%左右,甚至更低。如果您不想保留和增加价值,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