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钻石低供应状态将至少延续五年

2021-05-08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4月初,分析师保罗·金尼斯基(PaulZimnisky)发表了一篇文章指出:“在2026年之前,全球钻石供应量将一直低于疫情之前的水平”。

金尼斯基认为,这一低供应量状况将至少持续5年。虽然大多数在此次疫情暴发期间被迫关闭的钻石矿已恢复生产,但这并不能改变全球钻石供应减少的现实。

金尼斯基预测:2021-2026年间全球平均钻石生产将达到1.27亿克拉,低于爆发前的1.42亿克拉(2019年)。而2020年的1.19亿克拉,这个数字是自1990年代以来的最低水平。

金尼斯基还指出:现在全球似乎正在“自然削减”多余的钻石库存,因此这将对未来几年的钻石价格形成支撑。

但是,金尼斯基在发表这篇文章的时候,印度的疫情还没这般严重。Rapaport于近日发布的报告中已经明确发出的警报,即印度的疫情将对未来几个月的钻石供应造成重大影响。因此,看起来,在下游运营的众多零售商确实需要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