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线上钻石交易平台Nivoda将大幅增加培育钻石产品

2021-05-06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从去年开始,培育钻石的需求已经大幅度增加,线上钻石交易平台Nivoda也将大幅度增加培育钻石的数量。

22020年8月,该公司仅有6%的销售额来自于培育钻石产品,但是现在,在短短几个月里,这个比例已经上升到26%。Nivoda对此做出回应就是计划在2021年底前,将其优质钻石产品的数量由目前的7万颗增至15万颗。

位于伦敦的Nivoda是一家全球钻石交易B2B网站。该公司创造了一种更快捷、更简单,利润更大的从世界各地购买钻石的方式,将钻石购买者与提供超过600,000颗经过认证的钻石的供应商直接联系起来。客户可以建立一个免费的线上帐户,并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交易。没有最低订购要求,网站上显示的交货价格也包括了保险和运输费用。

该平台表示:此项措施是为了实现其目标——成为“全球最大、最可靠的培育钻石市场”的一部分。

此外,该平台目前还拥有67万多颗天然钻石,到今年年底,这个数字有望达到100万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