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将于5月底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行

2021-05-06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据悉,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原计划于2021年春举办,因新冠事件而推迟2个月举行,届时将打造一个更加安全、更加成功的展览。展览会策划人 Informa宣布:原计划3月25-28日举行的展览会取消。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7日至30日在伊斯坦布尔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在此之前,在2020年的大多数时间里,为应对新冠疫情,很多活动被取消。展览策划者表露,他们坚信此次展览将会是安全的,但是这个决定意味着在伊斯坦布尔珠宝展期间,会有更多的人参加。一份声明中写道:“由于受到国际旅行的限制,我们认为把伊斯坦布尔珠宝展3月份的活动推迟到2021年5月是个正确的决定,到时候可以做成一个更成功、更方便的活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实现成功、高效和高标准的活动,这是我们的参会者和参展商所希望的,也是整个行业可以在一起得到最大利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