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哈尔滨大剧院“五一”艺术嘉年华重磅开启

2021-04-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编辑:黄丽

东北网4月29日讯(记者 许诺)五月伊始,哈尔滨大剧院将开启春季艺术生活节,以六场精彩演出和连续三天的开放日活动迎接崭新的春天。缤纷的艺术活动,多元的舞台佳作,将给冰城观众带来全新的丰富体验。

5月1日、2日,曾在哈尔滨大剧院大放异彩的国家京剧院将再度登陆冰城,程派名家梅花奖得主李海燕领衔主演的传统京剧《锁麟囊》、国家一级演员李博领衔主演的现代京剧样板戏《智取威虎山》将粉墨登场,为哈尔滨大剧院2021年度“大美国粹·戏曲民乐系列”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5月1-3日,哈尔滨大剧院将连续开放三天,轻奢生活市集、剧院深度游、哈尔滨大剧院木兰艺术团MINI版快闪、剧院奇妙夜、乐高拼搭互动体验、大美国粹公益讲堂、剧场实景剧本杀体验等七大板块的艺术活动与观众共同走进艺术之门。除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外,五·一小长假期间,系列亲子音乐会《大圣归来》、严值高领衔草台喜剧专场脱口秀、小剧场话剧《麦克WHITE》、冰火之歌——钢琴家罗维的俄罗斯之恋音乐会等舞台作品也将亮相,充实冰城五一小长假期间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