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蒂芙尼正式宣布易烊千玺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1-04-22    来源:国际珠宝网    编辑:赵辉

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正式宣布易烊千玺为“全球品牌代言人”,以全新身份继续演绎独一无二的摩登风尚与个性主张。作为才华横溢的年轻一代,易烊千玺坚定追随内心感受,坚持表达自我态度。一如蒂芙尼秉承匠心精神与创新设计,不断呈现引领时代的风格之作,诠释自由不拘的时尚风范。

蒂芙尼全球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

年仅20岁,易烊千玺便以认真与专注不断收获认可。从去年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登顶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到如今由他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提名第93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在通往笃定方向的道路上,易烊千玺始终聆听内心声音,沉稳前行,用作品完成自我的表达。

未来,蒂芙尼将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共同书写自在摩登的风格篇章,探寻自我个性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