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Alrosa第一季度销售额大幅跃升

2021-04-20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Alrosa上周表示,随着整个钻石供应链的市场活动反弹,该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大幅跃升。由于在2020年的低迷时期,刀具和抛光工采取措施保持充足的库存,对原钻的需求仍然保持强劲。终端消费者对钻石珠宝的需求继续强劲增长,尤其是在美国和中国。在2021年前三个月,来自粗钻和抛光钻石的收入同比增长28%,达到11.6亿美元。粗略销售额增长了28%,至11.3亿美元,其中1,550万克拉的销量激增了65%,而平均售价下降了22%,至每克拉73美元。Alrosa报告称,价格“更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与2020年第四季度的平均水平相比,在同类基础上上涨了7%。今年迄今为止,该指数上涨了9%。Alrosa指出,虽然珠宝需求很高,但由于生产限制,原钻也短缺。该组织预计,目前产量可能会比大流行前的水平低20%左右。该公司补充称,中流库存的粗糙和抛光是平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