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将于今年5月下旬举行

2021-04-20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据了解,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原定于2021年春季的活动因新冠疫情将推迟2个月,届时为大家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成功的展会。展会策划者Informa宣布:原定的3月25日至28日的展览被取消。该展览将于2021年5月27日至30日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行。

在此之前,在2020年的大多数时间里,为应对新冠疫情,很多活动被取消。展览策划者表露,她们他们坚信现在可以安全地举行展览,但这一决定代表着当伊斯坦布尔珠宝展举行时,更多的人将可以参加。一份声明中写道:“因国际旅行的限制,我们认为将伊斯坦布尔珠宝展3月份的活动延后至2021年5月是一个正确的决策,到时候可以做成一个更成功、更方便的活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实现成功、高效和高标准的活动,这是我们的参会者和参展商所希望的,也是整个行业可以在一起得到最大利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