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4-19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4月16日,2021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潍坊市昌乐县召开,会上宣布了本届国际宝石博览会将于4月22日至25日在昌乐·中国宝石城举行。

本次展览会围绕“昌乐蓝·中国蓝”这一主题,以“务实、节俭、安全、创新”的理念,以“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智慧化”为目标,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业户为宗旨,以“线上上架,线下展销,节会上架,企商合作,昌乐搭台,产业双赢”为宗旨,推动线上和线下融合互动。

展览面积为2万平方米,在中国蓝宝石博物馆和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布置了多个展馆,包括主题文化展区、奇石文化展区、品牌企业展区、精品宝石展区、电子实景展厅、环岛珠宝展区等8个展区,并在昌乐中国宝石城组织举办了千余家珠宝专卖店参加的展销活动,形成了“8+ N”展区与专卖店相结合的展销模式,融聚全国各品牌珠宝展商于一体。

通过与风筝会、菜博会等合作,企业和商户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平台功能,服务昌乐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把宝博会打造成昌乐县对外开放的窗口,拓展交流、双招双引的综合平台,进一步唱响“昌乐蓝·中国蓝”主旋律,加快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中国蓝宝石之都”品牌影响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