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金曲青春》舞蹈比拼战火升级张艺兴直呼“真的很强”

2021-04-09    来源:北青网    编辑:刘颖

由东方卫视、百视TV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音乐厂牌对抗秀《金曲青春》第二期将于明晚20:40在东方卫视、独家网络播放平台百视TV播出。六大家族担当在首期节目中对经典老歌的创新演绎赢得了各年龄层观众们的好评,本期他们将以“青春有陪伴”为主题,派出家族两位舞蹈担当,合作演绎金曲舞台。

舞蹈担当变身灵魂画手,爆笑创作画风奇特

预告中,为决定出战顺序,六大家族的舞蹈担当们小秀了一把绘画才艺,分别手绘了一幅搞怪的自画像,由所有家族成员公开票选出最“强”画作,票数最多的家族率先出战。除了抽象的小人儿,画作上还出现了狮子、手掌、小鸟、钻石等“不走寻常路”的元素,究竟这些画作出自哪位灵魂画手,哪个家族又将率先出场,一切明晚即将揭晓。

双人舞battle战火升级,优质表演获张艺兴赞赏

预告片中,张艺兴一句“他们真的很强”引发了网友热议。张艺兴以高超的舞蹈水平著称,去年更是获得了中国街舞运动推广大使的称号,究竟是什么样的舞蹈能让张艺兴说出“很强”的评价?而这支“很强”的舞蹈又是出自谁人演绎?目前公开的舞台片段中,创家族派出了R1SE成员夏之光、刘也,两位白衣少年舞姿翩跹,让《水星记》的舞台美感十足。乐华家族的舞蹈担当周艺轩、丁泽仁带来了一首颇具豪情的《缘分一道桥》,只见两人身着不同时代的服装,难道要讲述一个关于穿越的故事?索尼音乐家族担当姚柏南携手家族成员李振宁化身“黑白双子星”共同演绎《醉赤壁》,这首充满古典气息的歌曲在他们的演绎下又将被注入怎样新的内涵?

酷漾家族派出了S.K.Y天空少年成员左林杰、郭震演绎《让我留在你身边》,一个沙发一盏台灯,不知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娓娓道来。擅长舞蹈的李子璇将与何昶希一起代表觉醒东方家族演绎歌曲《默》,一黑一白的服装徘徊在云梯中,蓦然对立而望,似乎颇具深意。丝芭家族的戴萌、李佳恩则化身西部牛仔大胆演绎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的片尾曲《有一个姑娘》,不知“牛仔版”的小燕子能否讨得观众欢心?

心系新人发展的张艺兴在上期节目中为各家族的定制舞台认真地做了笔记,不知本期节目中他又会给予这些新生代歌手怎样的指导建议?而经过此轮的舞蹈比拼六大家族的排名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是位列第一的创家族持续领先?还是暂居四五名的家族后来居上?明晚20:40锁定东方卫视、百视TV,敬请期待。

【编辑:张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