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献礼建党百年 冰上杂技《百年华诞·欢乐颂》上演

2021-04-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编辑:黄丽

东北网4月8日讯(记者 许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省杂技团有限公司演出的冰上杂技晚会《百年华诞·欢乐颂》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

晚会分为《母亲华诞·欢天喜地》《冰天雪地·酷炫北国》《草原礼赞·欢歌起舞》《丝路神韵·畅享和谐》《大地飞歌·幸福家园》《流金岁月·播撒希望》《花团锦簇·爱我中华》《绿水青山·锦绣江南》《同心同德·喜乐祥和》《笑满神州·欢乐颂歌》10个篇章,通过冰上杂技、冰上特技、冰上舞蹈、冰上队列滑等扣人心弦、浪漫唯美的跨界融合表演,展现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国各族人民欢欣鼓舞、颂扬礼赞的喜悦之情,呈现出各民族欢乐祥和、幸福和谐、富足安康的盛世景象。

晚会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黑龙江省文联主办,黑龙江省演艺集团承办,黑龙江省杂技家协会、哈尔滨大剧院协办,省杂技团有限公司担纲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