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成党史教育“大课堂”

2021-04-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刘畅    编辑:黄丽

听党史、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北大荒战斗史……连日来,许多党员来到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接受教育,了解北大荒的开发建设征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更好地服务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纪念馆丰富展厅内的史料文物,创新讲解模式,丰富讲解内容。利用特有的红色教育资源,在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的同时,充分运用好“三微一端”等载体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培训,设立“云展览”“研学实践”等专栏。

今年以来,纪念馆已接待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群体10余个,共计1000余人。作为黑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将继续发挥基地功能,深入挖掘北大荒的开发建设历史,创新务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红色传承”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