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梵克雅宝推出 Frivole 系列新一季珠宝作品

2021-03-29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日,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梵克雅宝推出 Frivole 系列新一季珠宝作品。

在这些作品中, Bumble Bee胸针演绎了蜜蜂主题,通过两种不同风格的设计来诠释黄黑相间的身体——一种是黄金与铂金搭配,另一种则交替使用颗粒润饰、镜面抛光的黄金材质,有着丰富的层次感。而蜜蜂的双翅则以圆钻排列,显出明亮的火彩。

其中最有匠心之处是2枚Three-leaf Clover胸针,分别用翠榴石、钻石铺陈出心形的三叶草叶片。而叶柄则由铂金制成,轮廓呈弧形,在它的下面可以看到一只形似金瓢虫的圆形,上面点缀着几颗弧面的蓝宝石,营造出生动自然的意趣。

此次系列中的Flowers戒指同样引人注目,精巧的雏菊造型——花蕊上镶嵌着紫色的蓝宝石、粉色的蓝宝石、帕拉伊巴碧玺、锰铝榴石、红色的尖晶石等宝石;外圈伸展着微微卷曲的花瓣;在戒戒具的一侧镶嵌着翠榴石,成为整个作品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