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广告传媒>

广告传媒

多位艺人与抵制新疆棉花品牌终止合作

2021-03-26    来源:人民网    编辑:谢佳晔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郭冠华)近日,瑞典时装公司H&M拒绝使用新疆产品的言论在华引发广泛声讨和抵制浪潮。3月24日,黄轩工作室在微博上发文称,黄轩与H&M品牌已无合作,并坚决反对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宋茜工作室也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宋茜女士及其工作室与H&M品牌目前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我们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径。”随后,王一博、谭松韵发布与NIKE 终止合作的声明。此外,李现、易烊千玺、迪丽热巴、杨幂、杨颖、白敬亭、张艺兴、王源、欧阳娜娜、倪妮、周冬雨、邓伦等多位艺人也纷纷宣布与相关涉事品牌终止合作。

与此同时,佟丽娅、蒋欣等新疆艺人发声力挺家乡,“我们新疆好地方”“我支持新疆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