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女性跨境消费趋势:腕表珠宝成为新晋宠儿

2021-03-05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随着“3.8女人节”的临近,亚马逊海外购基于过去一年销售数据发布了2020年女性消费趋势,并开启以“全世界为她”为主题的促销活动,通过为消费者带来“美、英、日、德”四国最受欢迎女性精品,以及低至5折的超值折扣,以满足广大女性消费者持续增长的跨境网购需求,让每一位女性能省心、省钱、省力地回馈自己,尽享全球品质生活,开启新一年的美好生活。亚马逊海外购2020年销售数据显示,尽管去年的疫情肆虐,高端护肤、营养保健、腕表珠宝相关产品的销售额和销售量均出现了明显的增长。2020年腕表产品销量也出现了明显的增长趋势,一跃成为亚马逊海外购2020年时尚品类的第二主力。其中,Anne Klein安妮克莱因、CASIO卡西欧、CITIZEN 西铁城等品牌备受消费者欢迎。此外,在腕表成为新的消费热点的同时,珠宝产品的销售额和销售量都有所涨幅,其中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包括了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Gucci 古驰、TIFFANY蒂芙尼等。女性消费者购买腕表珠宝或轻奢珠宝,已经成为自我表达以及自我认同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