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大剧院驻场演出即将上演

2021-03-04    来源:中新网黑龙江    编辑:黄丽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3月4日电(记者 刘锡菊)4日,记者获悉,精彩纷呈、激情澎湃、惊艳奇美的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将于2021年3月13日至4月5日期间,在哈尔滨大剧院震撼上演,为疫情防控解除后的哈尔滨市民奉献了一台迟来的冰上艺术盛宴。

本次最“燃”驻场演出—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创演团队秉承“重情境,轻故事;重线索,轻人物”的创作理念,打造“以冰为台,以城为景,以人为本,讴歌生命,赞美生活,崇尚精神”的情境冰秀,通过以最前沿的“冰秀”艺术为表现形式,融冰雪文化、历史文化、时尚文化于一炉,使冰雪与城市、演艺与技艺、情感与故事、历史与现代实现了完美的跨届融合。同时,对剧目在表演技巧、服装、道具、视频及布景等全方位进行了提档升级,打造一台国际化、时尚化的冰秀经典剧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