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万余视角呈现冰雪之美 “为冬奥会加油为新时代中国喝彩———魅力冰雪”摄影大赛征稿活动结束

2021-03-0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黄丽

冰雪如画,岁月如歌。自首届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至今58年来,哈尔滨人把冰雕雪塑融进城市灵魂,把冰雪文化糅合城市脉动,在人们的记忆中留下一幅幅纯美的冰雪印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日报社主办,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协会、哈尔滨新闻网、黑龙江省民俗摄影协会、哈尔滨摄影家协会、哈尔滨市侨联摄影协会、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影像艺术系承办的“为冬奥会加油为新时代中国喝彩——魅力冰雪”摄影大赛征稿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征稿活动自2020年11月1日启动,至2021年2月28日截止,历时120天。征稿活动得到龙江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700余名摄影爱好者的1万余幅摄影作品。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捕捉童话般的美丽瞬间,呈现了北国风光的波澜壮阔、冰雪运动的激情无限、冰晶雪凝的晶莹剔透、冰雪世界的异彩纷呈,从万余个视角让“冰雪之美”跃然屏上,一幅幅图片无不蕴含着北国摄影人对冰雪的无限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