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哈尔滨大剧院27日恢复线下演出

2021-02-26    来源:哈尔滨日报    编辑:黄丽

(记者 于秋莹)随着哈尔滨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各行各业已开始复工复产,记者从哈尔滨大剧院获悉,从2月27日起,哈尔滨大剧院恢复线下演出。

为保证观众安心观演,剧院的工作人员保持每天定时消杀,前期观众席座位只开放75%。观众入场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观演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首先跟冰城观众见面的是黑龙江省杂技团带来的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作为驻场演出,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以俄罗斯姑娘伊娃来哈尔滨追寻爷爷美好情感记忆为线索,讲述了俄罗斯老人伊万在上个世纪初叶在哈尔滨经历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该剧以哈尔滨冰雪文化、俄欧文化、时尚文化为载体,包括《岁月底片》《云想衣裳》等篇章。

演出时间:

2月27日—3月21日,每周一至周五19时演出一场,每周六周日14时、19时演出两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