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新推出阿盖尔菱形粉红钻石系列

2021-02-26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与2017年的收藏品一样,2021年的每件宝石都将获得国际宝石学院(IGI)的独立认证,并附有报告和安全印章,以证明其真实性。格拉兹说,IGI入选是因为它的分级专业知识和科学证明阿盖尔矿产地的能力。IGI董事总经理Deborah Pienica补充说,“在去年面临的挑战中,该研究所很自豪能够认证大量的粉红钻石。我们对本系列的成功充满信心,并荣幸地与John Glajz合作推出另一款特别版。”Glajz透露,创建第二个收藏版的决定是在其所有者和运营商力拓宣布即将关闭阿盖尔矿(最终于2020年11月关闭)时做出的。事实上,来自花式色彩研究基金会(FCRF)的数据发现,2020年,粉红钻石价格下滑不到1%,到今年第四季度已经企稳。去年,雅居乐的投标也取得了破纪录的成绩。格拉伊兹解释说:“随着该矿现在正式关闭,只能从二级市场获得供应,因此我们与IGI的合作为继续独立鉴定和分级以及有效营销和全球分销这些受人尊敬的钻石提供了理想的工具。”预计今年晚些时候,矿主力拓(riotinto)将举行由粉色、红色和紫罗兰色钻石组成的最终阿盖尔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