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De Beers 连续第三次提价

2021-02-25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随着市场势头的持续,De Beers 本周将原钻价格平均提高了4%到5%。市场内部人士告诉Rapaport News,这些调整主要集中在1克拉以上的钻石,较小钻石的价格保持稳定。据The sighholder报道,1- 2克拉的价格上涨了2%到4%,5- 10克拉的价格上涨了10%。一位消息人士周一表示:“他们大幅提高了价格,超出了市场预期。”消息人士称,这是De Beers 连续第三次涨价,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销量均出现上涨。自去年12月以来,由于零售商在假期后补充库存,以及中国新年和情人节期间的需求,黄金交易一直在走强。销售业绩一直不佳,De Beers 1月份的销售业绩创下了该公司三年来的最高月度销售纪录。更大尺寸的钻石(0.75克拉及以上)的市场活跃程度与相应抛光类别的需求相符。二级市场的溢价也大幅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