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博兹瓦纳Karowe矿区发现一颗378ct钻石原石

2021-02-01    来源:国际珠宝网    编辑:赵辉

加拿大钻石开采商 Lucara 上周公布一颗新钻石发现——博兹瓦纳 Karowe 矿区开采出一颗重达378ct的宝石级钻石原石,这是一颗 Type IIa 型钻石,拥有出色的白度和净度,预计售价可达1500万美元。

这是2021年1月该矿区发现的第2颗超过300ct大颗钻石原石,此前发现的一颗钻石重达341ct。这2颗钻石原石均由大颗粒钻石分拣系统筛选获取。

Lucara 首席执行官表示,本月的2颗钻石发现进一步证明了 Karowe 矿区出产巨型钻石的潜力。自2012年投产以来,该矿区已累计开采出55颗超过200ct的钻石原石。

Lucara 已与博兹瓦纳政府续签为期25年的 Karowe 矿区开采许可协议,预计该矿区的露天矿藏将于2026年开采殆尽,随后将转入地下开采,Lucara 将斥资5.14亿美元进行地下扩建项目,预计耗时5年完成,该矿区的开采年限有望延长至204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