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全国妇联携手《乘风破浪的姐姐2》:寻找女性榜样致敬“巾帼她力量”

2021-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颖

中新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余湛奕)记者18日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了解到,近日,全国妇联宣传部联合芒果TV《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组发起“巾帼她力量”网络寻找活动。

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需要千千万万平凡而伟大的女性,需要广大妇女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她们,就在我们的身边,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场上的女医务人员、科技创新领域的女科技工作者、脱贫攻坚路上的女党员女干部、扶危助困的巾帼志愿者等……网络寻找活动真诚关注各行各业女性奋斗者,用心传递她们敢于追梦、美好绽放的时代新貌。

2021年,《乘风破浪的姐姐2》全新起航,以自信升级、奋斗升级的姿态迎接全新的一年,焦点从女性的精彩绽放渗透到她们成功背后付出的努力和奋斗,通过节目表现出丰富多样化的女性价值观,诠释自信奋斗的“她力量”,让更多女性能从节目中感受到在各种社会关系中自我价值的体现。

本次网络活动在中国妇女网、芒果TV、微博三大渠道开设致敬专区,进入活动页面,通过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发布身边的巾帼榜样即可成功参与。活动将从平凡岗位建功、帮助困难群体、创新创业榜样、乡村振兴力量、环保先锋、文化传承人、保家卫国战士等不同维度,寻找并呈现励志的女性人物故事和形象,传递时代精神,展现她们不畏平凡、砥砺深耕的态度,唱响女性与时代同行、乘风破浪的奋斗赞歌。

据悉,每周“巾帼她力量”推荐榜单中的人物故事将有机会进入《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正片,上榜优秀女性将有机会莅临《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夜现场,与姐妹们一起传递乘风破浪的时代精神,展示“巾帼她力量”。

【编辑:田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