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英国珠宝零售商Signet假日业绩强劲 电子商务销售额飙升

2021-01-19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Signet Jewelers报告称,在截至2021年1月2日的九周中,假日季节表现强劲,在线销售量的增长弥补了实体店收入的下降。

Signet的“假日季节”总销售额保持不变,为18亿美元,而同一家商店的初步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6%。网上销售额同比增长60.8%,实体店同店销售额下降4.1%。

“尽管面临巨大的宏观障碍,但Signet团队仍然表现出了出色的假期表现-这一成就彰显了我们多年的《华晨之路》转型战略的力量以及我们员工的敏捷性,创新性和决心,”弗吉尼亚C. Drosos首席代表主管人员。

“我们的业绩得益于新的数字化和履行能力,日益个性化和基于洞察力的营销,标语组合的差异化以及强大的销售战略,其中包括竞争性的新颖性和核心类别的增强-所有这些都提高了转化率,吸引了新客户, Drosos补充说:“我们的销售势头加上强劲的利润产生,反映了我们团队出色的执行力和新方法,可以帮助客户随时随地购物庆祝生活和表达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