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15个文艺惠民活动 让你尽享文化大餐

2020-12-28    来源:生活报    编辑:黄丽

生活报讯 (记者王雪莹) 12月25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省文联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暨文艺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哈召开。当天,省文联发布了“双节”期间将持续开展的文艺志愿活动、展出展演、音乐会等15个文化惠民活动节目单。

其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7项,包括“文化进万家”走进伊春市铁力市、哈尔滨市巴彦县,黑龙江省首届青年魔术志愿者教学展演,黑龙江戏曲名家演唱会等。文艺惠民活动8项,包括黑龙江省首届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双年展、黑龙江省第三届中国画作品双年展等。省文联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广大基层文艺工作者及爱好者对专业性文艺培训的迫切需求,此次活动特提高了现场指导的比重。希望通过活动,帮助文艺工作者们更好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推出更多反映时代呼声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