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高音界“全明星”齐聚冰城 “2021年新年音乐会”周末上演

2020-12-25    来源:生活报    编辑:黄丽

image.png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年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7日晚在哈尔滨音乐厅上演。演出当天,韩蓬、陈勇、刘航三位男高音歌唱家,以及常思思、伊泓远、尤泓斐三位女高音歌唱家,与著名指挥家、钢琴演奏家田光浩将齐聚一堂,为冰城市民带来一场“跨年”视听盛宴。

记者了解到,被誉为“花腔精灵”的常思思将带来《月亮颂》《玛依拉变奏曲》,伊泓远将带来《红梅赞》《五洲人民齐欢笑》,尤泓斐将带来《长江之歌》《为艺术为爱情》。韩蓬将带来《星光灿烂》《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陈勇将带来《海恋》《你是我的欢乐》,刘航将带来《跟你走》《今夜无人入睡》。此外,女声合唱《阳光路上》《英雄赞歌》, 男声合唱《女人善变》《我的太阳》,以及男女声合唱《饮酒歌》都将以歌声形式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据悉,音乐会乐团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交响乐团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