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艺术产业>展会预告>

展会预告

同心战“疫”2020湖北省美术界抗击疫情美术作品展览

2020-12-17    来源:雅昌艺术网    编辑:黄丽

image.png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20-12-17 - 2020-12-25

展览城市:湖北 - 武汉

展览机构:湖北省图书馆

展览地址:武昌区公正路25号

主办单位: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湖北省美术家协会 湖北省美术院 湖北省图书馆

协办单位:湖北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湖北嘉宝艺术有限公司 武汉当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展览备注:展览地点:湖北省图书馆展厅

展览介绍

2020年1月武汉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全省美术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众志成城、勇担重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挥美术作品的宣传优势主动作为,自觉投入到湖北抗疫的宣传工作中。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经过全省全国人民努力奋战,抗击新冠疫情终于取得了决定性胜利。

为铭记抗疫英雄,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2020湖北省美术界抗击疫情美术作品展览”。展览将于2020年12月17日上午10:00在湖北省图书馆展厅开幕。

此次展览遴选出湖北省的美术家们创作的120余幅抗疫题材美术作品,集中展示了湖北省的美术家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创作热情,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繁荣艺术创作而积极努力的真挚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