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印度排灯节珠宝销售明显回升

2020-11-30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排灯节期间,印度珠宝销售超出预期,原因是压抑已久的需求得到释放,消费者对未来黄金价格的信心强劲。随着印度人在禁闭后重新开始购物,营收与去年持平,甚至更好。旅游和婚礼支出的减少为购买珠宝节省了资金,而零售商则提高了利用电子商务需求的能力。由于黄金价格的上涨弥补了销售额约15% - 20%的下降,该季度的销售额与去年持平。在线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从前几年的5%上升到10%左右。节日期间包括了排灯节之前的购物季,今年排灯节是在11月14日。它包括11月13日的丹顿节,这被认为是购买黄金的吉利时间。排灯节还拉开了重要的婚礼季的序幕,婚礼季将持续到3月份,人们对此也相对乐观。印度最大的珠宝零售商Titan公司上周公布,在排灯节结束的30天购物季中,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5%。该公司表示,镶嵌珠宝的销售恢复了,手表和可穿戴设备的销售也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