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BVLGARI Divas' Dream 耳坠 为古典风格的「扇形」赋予明快而绚丽的气息

2020-11-26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BVLGARI 2020年高级珠宝系列「Barocko」新品中有一对 Divas' Dream 耳坠,采用了其品牌标志性的「扇形」图案为主要设计元素。最大亮点是采用色彩鲜明的彩色宝石镶嵌,为古典风格的「扇形」赋予明快而绚丽的气息。

「扇形」乃是 Bvlgari 最具代表性的珠宝元素之一,灵感源自古罗马「卡拉卡拉浴场」(Terme di Caracalla)的马赛克地砖图案。

设计师利用双层结构重新演绎「扇形」图案——尖角位置镶嵌一颗弧面彩宝,例如红碧玺、橄榄石、紫水晶,色调醒目而充满立体感;外侧交相铺设孔雀石、绿玉髓,精妙的利用宝石的天然纹路,呈现出放射状的视觉效果。每一颗宝石都经过独立切割,展现出纤长的尖角轮廓,相邻宝石间无缝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