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创意设计类

创意设计馆产品最“潮”

2020-11-24    来源:深圳商报    

今年云上文博会10号馆创意设计馆是深圳设计企业及国内众多设计机构展示设计力量的绝佳平台。

记者看到,10号馆以凸显创意设计内涵为重点,分为设计之星、时尚生活、IP授权、艾特奖、湾区新气象等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国际创意设计最新产品,内容包括建筑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等各类创意精品等,展示行业最新发展成果。

在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展区 ,集中展示了艾特奖近年来的部分获奖作品,如:运河万科中心曾获第10届艾特奖最佳展示空间,西藏然乌湖国际自驾与房车营地为第10届艾特奖最佳公共建筑。

在10号馆里,比较亮眼的还有云南大润丁博物馆,展示的热门展品是带有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元素的手机壳,让人眼前一亮的有柯尔克孜族民俗风的《一鹿向前》、撒拉族的《守护》等。图案色彩丰富,构图别致,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