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政府组团类

光明区展团突出“文化+科技+旅游”

2020-1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光明区虚拟展厅分为光明科学城、光明文体、光明旅游和文化企业四大板块。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欧嘉诚 聂少华 文/图)第十六届文博会定于11月16—20日以“云上文博会”形式线上举办。光明区展团以“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打造都市文旅休闲目的地”为核心定位,突出“文化+科技+旅游”主题,坚持美观、大方、简洁的设计理念,突出光明区着力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发展理念。展团包括1个3D虚拟展厅和13个参展商,全面展示光明区科技、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等各方面发展成就。

虚拟展厅分为光明科学城、光明文体、光明旅游和文化企业四大板块,包括光明科学城、营商环境、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文旅融合成果等内容,重点展现光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成果,树立都市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

参展商主要包括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迪斯声学有限公司等文旅企业。

近年来,光明区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文体旅游产业实力,通过打造特色网红景点、开展文创企业调研、推进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设立等措施,助推重大文化产业项目迈上市场化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