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重要时刻

文博会举行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

2020-1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天下午,第十六届文博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在线举行,活动通过文博会官网等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来自河北省、辽宁省、哈尔滨市的3支代表团分别就重点项目进行了在线推介。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一批突出反映我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投资需求和结构调整趋势、具有深刻文化内涵和成熟商业模式的精品文化项目,将陆续在文博会期间进行重点推介,为项目持有者与投资方搭建相互沟通合作的桥梁,并进一步发挥文博会作为中国文化体制改革创新成就和发展趋势的重要展示窗口,中华文化走出去、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和带动西部地区文化产业发展的平台作用。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本届文博会上,全国31个省区市政府组团连续第11次全部参展,作为一个投资方、融资方进行交流与合作的国家级平台,文博会在中国文化产业和资本市场之间搭建起了相互发现、彼此了解、共同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