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六届

为12个主题馆提供3D技术支持带你720o畅游文博会

2020-11-24    来源:深圳商报    

image.png

积木易搭为文博会提供3D技术支持。

【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 魏沛娜/文 韩墨/图)点击“进入VR展馆”,观众可以2D鸟瞰视角展示12个主题馆导览,点击可快速进入单个主题馆展商导览地图,享受720o畅游……今年云上文博会,这些抢眼的3D技术支持正是来自深圳积木易搭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据了解,积木易搭作为云上文博会3D虚拟展厅搭建服务商,为3D云上展厅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作为互联网馆标杆企业于7号馆亮相参展。

12个主题馆内的展商展区导览采用2.5D地图系统,将每个主题馆内的展商或展区分布以鸟瞰视角呈现,并支持快速切换进入其他主题馆,进入每个主题馆后,介绍音频自动播放;“展商名录”可查看当前主题馆内所有展商,也支持快速搜索当前主题馆内的展商名称;主题馆内导览图可缩放、平移、点击展商热点,进入展商提供的VR展厅链接。记者了解到,今年云上文博会,全国文化产业企业30强及重点央企展区、文化扶贫成果展区、国家级非遗项目展区、创意设计展区等20余个主题展厅,都是由积木易搭提供3D虚拟展厅搭建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