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海外采购类

深圳企业与尼泊尔工艺品公司“云签约” 首次实现“云上”跨境合作

2020-11-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1月19日讯 (记者 潘润华 实习记者 乐佳鑫)11月19日下午,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与尼泊尔工艺品公司就大师手工艺作品出口项目进行“云签约”。据了解,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整合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资源的国际平台。自2013年成立发展至今,国大师已连续承办了五届文博会主会场及紫荆会分会场。

据了解,得益于“云上”模式,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各类作品可以跨越地域界限,在VR展厅中展示细节。同时,也让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这一称号的代表性和稀缺性为更多人所知晓。

据悉,今年是国大师第一次参加线上云文博会。该公司从历届大师展1108件参展作品中,精选出100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100件佳作在线上文博VR展厅进行展示。

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俊杰表示,“本届文博会,公司完成了多项企业礼品定制项目,各门类工艺品沙龙活动及多宗高端国大师作品交易等。可以说是硕果累累!”

据介绍,此次“云签约”打开了国大师艺术走向国际的大门,为国大师的境外发展提供了新的合作机遇,这也是其在本届云文博会上的重要收获。“虽然深圳曾经被认为是一个文化沙漠,但是在政府对文化产业的扶持下,深圳的文化产业得到了更好的发展。”高俊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