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工艺美术类

深圳大师手工艺品获外商青睐 “云”签约助力中华艺术瑰宝走向世界

2020-1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立兰)文博会线上“云”对接正积极推进,一批参展商与采购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9日,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国大师”)与尼泊尔工艺品公司就大师手工艺作品出口合作项目进行“云签约”,共同助力中华艺术瑰宝走向世界。国大师是全国第一家整合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资源的国际平台,着力打造以“中国工艺美术”为主体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展览、高端艺术品交易、原创及衍生产品开发定制、商务活动合作”四大业务平台。

借力文博会平台,2013年5月,由国大师主办的“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首次在文博会上亮相,展览举办七届以来,展出作品累计达1108件,极大地整合了高端文化艺术资源、弘扬中华艺术瑰宝。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文博会改以“云上”形式举办,持续为文化产业搭建展示与交易平台。为此,大师展应声而起,积极配合,从历届大师展1108件参展作品中,精选出100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100件佳作带上“云”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细述每位大师和每件作品的独到之处,为工艺美术馆打造高端亮点。这些作品艺术品质极佳,吸引了来自尼泊尔艺术品企业注意,双方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国大师公司总经理高俊杰表示,本届文博会中,公司完成了多项企业礼品定制项目,各门类工艺品沙龙活动,多宗高端国大师作品交易等,硕果累累。他补充,国大师目前与诸多金融、地产、家居等行业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关系,通过为企业提供工艺美术礼品定制及相关商务公关活动合作,不仅为客户打造了众多精品礼品,也为企业赢得了高端差异化的品牌地位。未来, 将继续锁定高端、原创、共赢的发展特色,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工艺美术品”运营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