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工艺美术类

工艺美术大师作品云上签约 涉及锡器工艺品及家居产品、大师手工艺作品及文化旅游衍生品出口项目合作

2020-11-24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探访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商报讯】(记者 夏和顺/文 韩墨/图)11月19日,深圳市廖达工艺制品公司、国大师艺术品投资公司和国之宝投资公司分别与来自土耳其的默罕默德·阿里·阿尔通公司、来自尼泊尔的工艺品公司以及来自俄罗斯的光谱旅游采购单位代表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

文博会工艺美术馆“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结出硕果,此次签约内容涉及锡器工艺品及家居产品、大师手工艺作品及文化旅游衍生品出口项目合作。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俊杰向记者表示,本届文博会上,公司完成了多项企业礼品定制项目以及多宗高端国大师作品交易。

19日上午记者探访了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无上文化综合体验中心,高俊杰带领记者参观了该公司陈列的漆器、锡器、骨雕和根雕等各类工艺品,可谓琳琅满目,精彩纷呈,展品中不乏工艺美术大师的精心佳作。

高俊杰告诉记者,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牵头组建,是以工艺美术大师作品为主体的艺术品投资公司。今年文博会改以云上举办,国大师联展从中精选出100位大师的100件佳作,图文并茂,细述每位大师及每件作品,以满足社会大众的审美和收藏需求,传承传统工艺美术。

深圳市廖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达向记者介绍,“这次海外合作签约不但把中国锡器传播到世界,更可以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中国锡器,把中国的文化带到海外。”廖达说,“这次试水线上参展让我感受到展会云上发展的无限可能。”他认为,云上签约更简便,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