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工艺美术类

一深企携百件大师佳作亮相“云端”

2020-11-24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雅萍) 11月19日下午,在文博会举行的项目云签约仪式上,有三家深圳本土以及三家来自土耳其、尼泊尔、俄罗斯等国的文化企业通过“云签约”形式,线上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其中,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俊杰与尼泊尔工艺品公司总经理桑托什·库马尔·劳尼亚就大师手工艺作品出口合作项目进行“云签约”,合作方向主要为国大师艺术品的衍生作品及创意。

国大师是全国第一家整合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资源的国际平台,与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共同组建。2013年5月,由国大师主办的“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首次在文博会上亮相,其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为唯一入选资格,旨在借力文博会平台,整合高端文化艺术资源。大师展举办七届以来,展出作品累计达1108件。本次大师展从历届1108件参展作品中,精选出100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100件佳作带上“云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工艺美术馆打造高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