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深圳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足不出户体验琥珀文化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参展文博会

2020-11-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邱娟

“世界珠宝看中国,中国琥珀看松岗”,在文博会宝安馆,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第四次参加了文博会,除了展示精美的展品外,还引来诸多商家洽谈。

本届文博会,该市场主要以琥珀饰品、琥珀画、琥珀手表来展示琥珀文化,琥珀画采用的是以纯天然原矿宝石、琥珀、蜜蜡等,通过纯手工绘制而成。线上展示还包括了三届匠心杯最佳创意奖作品以及“梅兰菊竹”琥珀画。

深圳市松岗琥珀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钟龙表示:“线上文博会能使更多人足不出户了解琥珀文化,琥珀产品的魅力以及琥珀艺术品雕刻的过程。本次线上文博会提供了一个宣传的平台,我们陆续接到一些订单,已有同行业的珠宝商家与我们进行洽谈。”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于2016年7月28日正式开业,为华南首个专业琥珀交易市场,是一个集琥珀交易市场、博物馆、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多元化交易市场,汇聚了40多个国家600多个琥珀品牌。此外,市场内设有南方最大的世纪琥珀博物馆,该馆以“天赐、地孕、人文、品鉴、传承”为大主题展示了精美的琥珀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