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亿元单品“豪门”直播—卡地亚“1.9亿元项链”亮相天猫直播间

2020-11-17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很多网友都在说今年的双11来得特别早,持续的时间特别长。10月21日预售启动,仅仅三天后就迎来了一个大高潮:单价过亿的珠宝、明星云集的直播间和无数的围观群众。

10月24日晚,高级钟表珠宝品牌,有着“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美称的卡地亚,将高级珠宝带入了天猫直播间。自媒体齐刷刷地用上了“1.9亿元项链”,“李佳琦见了沉默,薇娅见了流泪”等吸睛文案,直播两小时引发的77万围观,对于和普罗大众间一向隔着层面纱的高级珠宝来说,曝光量也算是绝无仅有了。

直播名称为「SUR」NATURE高级珠宝展,同名线下实体展正在上海艺仓美术馆呈现,500多件高级珠宝被陈列三个主题区域,同时一如既往的,展览依然有艺术家合作部分。这是品牌史上第一次将中国作为全新高级珠宝系列全球发布的第一站,也是全球首次直播。

直播间里云集了李现、宋茜、黄龄等明星,并结合了高级珠宝文化与工艺的讲解。而这样一场聚集了明星与“大货”的直播,却出现在了天猫直播间。反观品牌天猫旗舰店,主打的则是品牌最受欢迎的Trinity、LOVE、钉子系列,以及手表中的蓝气球、Tank、Cle等日常系列,最便宜的素圈戒指售价在7000到万元左右。而这场直播不仅拉动了旗舰店人气,也将品牌形象定格在高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