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国际交流

太库德国携12家海外项目代表亮相

2020-11-11    来源:深圳商报    

5月7日,华夏幸福携同太库德国与深圳罗湖项目对接活动在罗湖国际众创空间举行。此举旨在落实大梧桐新兴产业带总体发展规划,推动“东进战略”。

本次活动是罗湖区第一届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的首场推介活动,由罗湖区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太库深圳共同举办,主题是聚焦产业升级,拓宽创新创业。活动吸引了德国考察团与国内创投机构的积极参与,太库德国携其中12家海外项目代表赴罗湖参观对接。

据悉,罗湖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建设大梧桐新兴产业带总体发展规划,成为落实“东进战略”,推动创新“东进”的重要载体。针对老城区建设用地少的突出问题,罗湖通过政府直接投资建设、租赁或购买符合条件的工业厂房等方式,自今年3月以来释放产业空间合计86605平方米,区科技创新局加强招商引资,持续跟踪多家重点企业,拟引进中科遥感等龙头企业,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