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安徽省

“美好安徽”今日亮相深圳文博会

2020-11-1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将于5月11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5月10日,以“美好安徽——文化新皖军创意新高地”为主题的安徽展区已完成布展、陈列工作,静候中外嘉宾到来。

本届深圳文博会安徽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总面积1635.5平方米,参展企业和单位共40家。省创意文化产业集聚发展(合肥)基地带来的下一代广播电视网、中国科学技术新媒体研究院出品的《美丽化学》数字教科书、科大讯飞推出的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创新引领体验未来”板块,集中展示国内领先的研究成果和终端产品。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带来的数字阅报机,安徽出版集团打造的时光流影体验区,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构筑的未来教室体验区…… “优化升级精彩有戏”板块,集中展示我省传统文化企业转型升级的最新成果。歙砚、宣纸、竹雕、根雕、剪纸……“创意集市徽匠精品”板块,集中展示销售我省特色工艺美术精品。

展会期间,我省将向中外客商集中推介267个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3482.75亿元。省创意文化产业集聚发展(合肥)基地将举办大型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黄梅戏《唐诗宋词》将作为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艺术节重点展演剧目,在开幕当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