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台湾省

宝岛文创精品九度参展文博会

2020-11-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陈颖    

昨天正式开馆的“台湾文化创意馆”,已经连续九度参加深圳文博会。今年再次登场主视觉运用台湾凤蝶及蝴蝶兰意象,以“阅台湾”为主轴介绍台湾文化创意精品,将台湾馆包装为一本蕴含传统风情、具有现代创新思维以及融合丰富人文的书,参观者可以读到台湾的独特文化,感受台湾文创之美。

“台湾文化创意馆”共有66家文创业者参加,展场124个摊位,展品主题为“品牌精品”“工艺美学”“创意设计”“益智童玩”“台湾茗茶”等5大展区,网罗包括法蓝瓷、富山檀香、石头记、卓玉、禾礼、东方空间、喜朋创意、汉阁文创等业者参展。

台湾文创馆负责人表示,深圳有“设计之都”的美誉,深圳消费者对设计感强、高附加值的文创商品接受度高。希望借助深圳文博会这个优质平台,将台湾精致多元的文创产业形象与源源不绝的创新能量与更多的人分享。同时希望通过参展,进一步推动两岸交流合作,拓展更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