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政府组团类

宝安签约24个重大项目 金额逾289亿元

2020-11-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陈震霖    

昨天,第十三届文博会宝安区文化创意产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本次签约共有24个项目,涵盖“互联网+”、非遗传承、文化创新、科技众创和电影制作等领域,签约额达289.6亿元。

据悉,宝安区政府首次引进专家评审制度,委托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的专家团队对签约项目进行评估。签约项目中,区政府引进优质企业、项目10个,街道引进优质企业、项目4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引进优质企业、项目10个。

签约项目既有宝安艺术城智工小镇、深圳数字创意产业园等一批优秀文化产业园项目,也有深圳727创梦城、中非文化交流中心等着眼于文化核心内容输出的项目,还有黄汉章中医药文化产业园等以文化作为链接要素,实现传统产业良好专项的项目,以及“新一代智能点播影院”等文化与科技相融合的项目。